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中国武术


我爱中国武术

从小,由于我性格比较外向,所以男孩玩的东西大多数我都喜欢,特别是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见少林寺的功夫时,我惊呆了,感到特别好奇!

听爸爸说按照传统的说法,中国武术起源于中国古代战争。战争时期士兵们在战争中掌握的一些搏击竞技技巧,在经过慢慢的发展与演化就形成了后来的中国武术!我听后,眼前一亮,便缠着爸爸教我中国武术,爸爸以前在部队里学过武术,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爸爸终于答应教我了,可我学了许多天才学会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在这中间,我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别看那些人在台上表演武术时是多么的威风,却不知道他们在台后付出了多大的代价?花费了多少的时间反反复复的练习。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

我也特别崇拜霍元甲和黄飞鸿的中国功夫,因为他们用那种保卫祖国,不让别的国家来侵略、来破坏我们国家的伟大英勇的精神,让我感动,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武术,帮助别人教训那些小偷、欺负老人和孩子的坏蛋。保卫国家,让国家更加强大,让中国人民受到良好的教育,过安居乐业[注: 安:安定;乐:喜爱,愉快;业:职业。指安定愉快地生活和劳动。]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挑战生命
       第一次收信
       江郎山之旅
       时代的呼唤
       清廉诚信全民行
       对于你我很珍惜
       我将面临中考
       展现个性为生命留下一片光辉
       心灵歌唱家
       我渴望灾难消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