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秋景

我住在乡村,家乡四季的景色都很迷人,但我独独对独特的秋日美景有一份不舍得情怀。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蝉鸣声儿淡了,枫叶儿红了,稻儿熟了。哦,秋天到了。  
    
  乡村秋日的山上,满是秋的报信员--似血的枫叶。有地躺在地上倾听大地母亲诉说历史;有的随风飞舞,犹如一群红蝴蝶在与清风嬉戏;还有的站在树梢上,了望远方。山儿披上它们组成的巨大红纱衣,别具韵味。微风拂过,红纱衣也与风儿互相迎合---舞动起来。如此美景,怎不叫人陶醉?  
    
  秋波澹澹。成就秋水的是它的冰冷与清澈。说它冷,那可不亚于冬的统治者--雪。你就是沾上一点,也叫你哆嗦几下。他的清澈便更为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了。经常是站在河岸上,可以清楚地看见在河底游动的小鱼、小虾。这个秋水真是叫人又恨又爱!  
    
  在乡下,秋天是最忙的季节了--家家户户都忙着收稻。也许正是因为那份忙,使秋日更为的独特。田野里弥漫着稻子成熟的芳香。随处可见正在割稻的农民,豆大的汗珠顺着农民们早已被烈日烤的黝黑的脸颊上流过,湿透了衣衫,可他们全然不顾,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割。打稻场上,“哒哒哒”的打稻机声经久不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一摞书》
       记一次期中考试
       我帮助别人的一件事
       丁丁漫游埃及
       我的金龟子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正值桃花烂漫时
       英雄浩气长存,天地可鉴
       若,人生只如初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乡村生活
    乡村美景
    乡村的夏天
    乡村垂钓
    乡村的黄昏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还是那条乡村小径
    乡村?生活
    乡村的风景
    乡村的田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