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活宝

  

  我们班有个“活宝”,上课回答问题时老师没请他,他会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然后重重地跺脚。下课经常打闹,还喜欢搞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不过虽然他不守纪律、经常惹老师生气,他也经常有让同学、老师哈哈大笑的办法!所以他是我们班的“活宝”,没了他,也许我们的教室里不会再有那种让人发自内心的笑了。

  那天的事,我记得清清楚楚。大约三年级时,这位“活宝”是我的同桌,因为天气冷,我把我乌亮乌亮的头发披了下来。上一节英语课的时候,我一直正对着老师,认真地听讲,想的都是课堂,也不知道就在我认真、专心地听讲时,这位“活宝”悄悄地做了一起恶作剧。等到下课,我突然发现“活宝”竟然用那把黄色剪刀剪下了我大约5厘米的头发,我非常生气,转身要去告诉老师,“活宝”便抓着我的手臂说:“大老爷,您行行好吧!我给您做牛做马,就是别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啊!”说完,还假装抹了抹眼泪。看到他这表演,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便又哭又笑地说:“好吧,好吧,以后多让我笑笑就行了,反正事情也不大,就不去麻烦老师了。”“谢谢,谢谢大老爷,我一定照您的话办事。”“活宝”刚说,便跳起了自制的新疆舞。中国作文网

  不过最后,老师还是知道了,狠狠地批评他了一顿,看着他的泪珠一直往下掉时,我心里还真像怀里揣着十五只兔子——七上八下[注: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害怕他会来说我为什么告诉老师,可是,我并没有说。几分钟后,“活宝”回来了,手里拿着老师已经帮我用单面胶粘好的那一撮头发,说要留给我做纪念呢!

  还有一次,上音乐课,学和变脸有关歌曲,老师给大家机会来变脸,“活宝”给大家表演变脸,我们大家全都叫好,因为他最搞笑了。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一上台,他用两只瘦瘦的手蒙住脸,突然把手打开,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正在奸笑的面孔,接着,是很伤心,手还在抹泪的样子,下来,是被人打后,晕晕乎乎的样子……最后一个,他拿出了自己的经典表情:一张“囧”字的脸,全班几乎只有他会这个脸型。噢,“活宝”表演结束的时候,还抓着自己的裤子,娘娘腔地说:“谢谢大家!”台下一片大笑,我差点把肚皮也给笑破了呢!

  当然,他的文笔也非常好!作文比赛不是特等奖就是一等奖。回答起问题来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妙语连珠。有同学回答错了,他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团团转,有时激动还会从座位上蹦起来,把我们和老师吓一跳。

  瞧,我们班的“活宝”是不是真的“活宝”呢!一个人,又调皮,又幽默,又聪明,的确是个“活宝”呀!他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王子阳。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购买上帝的男孩
       妈妈的唠叨
       爸爸真辛苦
       母爱伴我成长
       妈妈的快乐
       小学的我,我的小学
       “独苗”变了
       奶奶的手
       说说我自己
       温暖的奶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