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来克发现了孩子的聪明

来克发现了孩子的聪明  
  有一只叫来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凉。突然从二楼的阳台上掉下一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把来克压得喘不过气来。来克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地说:“今天太倒霉了,差点被压死。”来克费了好大劲才爬出来,一看原来是半个西瓜皮,他高兴得跳了起来,说:“今天也不算倒霉,从二楼的阳台上掉下了半个西瓜皮,可以回家和老婆孩子一起享受享受呢!”于是,它就顶着这半个西瓜皮回家了。  
  一到家门口,来克却急了,因为那半个西瓜太大了,而门太小了,所以只能叫帮手了,于是它便在门口大声叫到:“老婆,孩子,快来帮忙呀,我快撑不住了。”来克的老婆和孩子一听到来克的声音,连忙开门,一看见来克顶着这“不明飞行物”,先是吃了一惊,不过马上又清醒了过来,一起来帮莱克想办法了。但它们想了又试,试了又想,就是不行。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向晚到了,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了,突然,孩子说:“我去拿小刀来切吧!”它们就在洞口美味的吃了起来,直到吃完,它的爸爸妈妈才明白孩子的办法最好,于是就夸自己的孩子真聪明。  
  从这件事以后,来克和它的老婆一遇到难题就去问它们的孩子,因此它们的孩子也变得格外地聪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鸽子
       妈妈的眼睛
       “幸福是什么?”
       期待胜利
       母亲的爱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星海无垠,思念依旧
       那眼神,让我难忘
       藏在面条里的父爱
       yes, we can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