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小公园

  我的家住在孚家湖,那里有一个小公园,那个小公园虽然小,但景色优美、里面的设施一点儿也不比城里差。

  公园中间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种着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花,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可最美的还是美人蕉了,它那深绿宽大的叶子,像一把绿色的芭蕉扇。一根根笔直而挺拔的茎,拖着一朵朵深红色的大花,犹如一个个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少女微笑着站在这里,把公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公园周围有一棵棵高大的银杏树小姐,到了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又像一位位可爱的小仙子穿着裙子在空中翩翩飞舞着。公园一角种着几棵石榴树,石榴从树上挂下来,仿佛是一盏盏粉红色的小灯笼。

  花坛左边有个小喷泉,它时而像个男孩东奔西跑,时而像顽皮的小猫上串下跳。如果你这走过去的时候不注意,它会喷你你身水呢!

  你看!这就是我家乡的小公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一个月
       未来的电脑
       第一次做推销员
       小狗欢欢
       洗衣服
       何时
       买书
       书包里的演出
       小白兔智斗老虎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