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泡泡历险记

泡泡历险记  
 我是在一个黑作坊里出生的小泡泡,我一身白白的衣服,被我的“父母”装进了一个小小的瓶子。  
 我在瓶子里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同胞”。他们看到又一个泡泡进来了,也没有上来和我打招呼,只是随便瞥了一眼又恢复平静了,只有一个泡泡过来了和我打招呼,我知道他叫做“小林”,我便和他做上了朋友,我们在一起聊出生时的危机事件,才聊到了一半,突然,小瓶子剧烈的抖动了起来,我不免心慌了,而小林告诉我这是那些“父母”要把我们装箱了,我突然地发现了小林是多么知识渊博呀。  
 据小林讲我们被我们的“父母”批发到了一件十分接近一间大学校的小店里,相差不到20米。我们在小店里才生活了3、4天就被小林告诉我:“我们已经被一个一年级的学生选中了,过最后一点点的生活吧。”我那时候还小,不知道“最后一点点的生活”是什么意思,但是,接下来的一下午我知道了这句话的含义。  
 那名学生把我们装进口袋带进了学校,我们在课堂上过了漫长的45分钟,接下来我们过了惊心动魄的魔鬼10分钟。学生把我们头上紧闭了几天的盖子打开了,用盖子上的一柄勺子捞了出去,而那时候还有几个泡泡在那上面玩,可他们还么下来就被带出去了,那名学生用嘴狠狠的吹了起来,不一会,恶魔的10分钟终于过去了,不过我们的兄弟也消失了一大半。我知道,我们只剩下最后的45分钟了。下课后,一个又一个的兄弟被那名学生吹出去,但是,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像飞了一样被抛了出去,我用临死前最后一眼看到了原因:原来是有几个小学生在玩的时候撞到了那名吹泡泡的小学生。  
 我希望人们要珍惜生命,无论是人造还是生物都不可以摧残生命,希望人们可以爱护生命,让生命之火传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趣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未来的课桌椅
       小白灰灰
       愚人节的玩笑
       难忘的除夕夜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一次不寻常的考试
       七年之恋,如殇
       朋友,舍不得离别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鸭子历险记
    新世界历险1
    垃圾历险记
    泡泡天堂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历险记
    泡泡日记(1)
    苍耳历险记
    赛尔号历险记1
    书本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