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的喜悦

  

  每当我抬头看到墙头挂着那张“三好学生”奖状的时候,就会想起那年我的奋斗与成功,以及成功之后的喜悦之情。
  记得那是一年前的一天,在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之后,我紧张地搓着自己的衣角,听着老师念成绩。一名,两名,三名都没有我名字的身影;四名,五名,六名,七名,也没有出现;老师顿了顿,念道:“张岚,第八名。”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没想到一向成绩不错的我竟然只考了一个第八名!这个事实像一盆冷水浇透了我,我一下子跌到了深谷底。卷子发了下来,我仔细的审查着卷子,试图从卷面上找出一些蛛丝马迹来挽回已丢失的分数,可错的题却不给我面子:错的题大多是我粗心和准备不全面造成的。老师对我说:“这次你没考好,想必原因你也知道了吧,期待你下次的表现。”中国作文网
  听了老师的这一番话之后我彻底的清醒了,我又开始努力奋斗。我预习复习时比原来更全面,上课听讲时比原来更认真,平时练习时比原来更用心,考场上也比原来更仔细。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在下一次考试中一跃到了全班第二名,可是***却以高出我17分的成绩得到了年级第一,也得到了去上海世博会的机会!我不能怨谁,只能怨我自己。
  这次的成绩又成了我的动力,它鞭策着我,让我不断努力,和***暗暗较劲。
  时间过得真快啊!又到了期末考试,我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了***,重返第一的“宝座”。开学典礼那天,我含着泪接过奖状,突然觉得捧在我手里的是一份沉甸甸的来之不易的幸福。关于成功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成功就在我们的自己手中,我现在已深刻地体会到了它的含义,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抓紧它,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要加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搭公交去奶奶家
       看烟花
       我喜爱的小瓷狗
       看《雷锋》有感
       日本大地震
       第一次自己回家
       日本大地震(转载)
       不经历挫折怎么见彩虹(转载)
       与书携手的日子
       沐浴在书香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尝试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意外的喜事
    成功·成绩(下)
    成功·成绩(上)
    那一次我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