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坚强的大树


 

坚强的大树

春天快来了,院子里的树开始剪枝了。有一棵树的上面正好有一根电线,工人叔叔们把它的树皮剥了一圈,想阻止它的生长。毕竟,万一那根电线被树影响了怎么办?

说实话,我确实为这棵树感到惋惜。多好的一棵树呀,正好有一人合抱粗。夏天为我们遮阳,秋天为我们挡挡风沙。为了一根钢笔粗细的电线放弃了这么好的一棵大树,多么的可惜啊。

春天很快到来了。一夜之间,仿佛昨天还光着个枝桠奄奄一息的树儿们,今天却变的红光满面精神焕发。早晨的空气总是那么的清新怡人,空气中弥漫着泥土和草叶的混合味道。深吸一口气,伸一个大大的懒腰,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以前,那棵树常常是院里的焦点,可现在却灰溜溜的躲在一旁,它曾经给我们做过多少贡献啊!我感激的看它一眼。

啊……什么?我楞住了,那树上怎么会有绿色的小点呢?一定是青苔吧!我跑过去一看“天呀!是那棵树发芽了”这棵已经被人们判了死刑的的树怎么会发芽呢?我怀着满肚子的疑问去上学了。

过了几天,我更诧异了。这棵树不仅发了芽,还长出了几片指甲大小的嫩叶 ...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错了作文200字
       泡温泉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广场观灯
       打雪仗作文400字
       我的房间作文200字
       乌龟和金鱼
       快乐的考试
       烟花惊魂
       惊险瞬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特色的大课间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热闹的大街
    坚强的茉莉花
    坚强!坚强!!坚强!!!—
    热闹的大街
    外公家的大公鸡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