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乡间公园

乡间公园  
  我姥姥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乡间公园。  
  从大门走进去,能看见许多锻炼器材,高低杠,室外跑步机,单杠,甚至还有些我都叫不出名字来。在这里,经常能听到老人们风趣的聊天声、看到在那布满皱纹的脸上爽朗的笑容。在放锻炼器材的一片场地上,还有一列我们孩子玩的小火车,在这里,经常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看到他们打打闹闹的身影。夏天,经常能看到一位卖刨冰的老爷爷推着小推车兜售他那美味的刨冰。孩子们便纷纷跑过来,小手里拿着零钱,踮着脚尖,争先恐后的递给老爷爷。公园里还有一个篮球场,常年能看见人们,在这里打篮球,尽情挥洒着汗水。公园里还有一大片草地,牵牛花、月季、薰衣草、迎春花、桃花、梅花……都在按他们的季节按部就班的开放着。在这片密密的草丛中,还有一条鹅卵石小路镶嵌其中,这条小路通向马路,是公园的另一个出口,在半路上还可以看见一个年久失修的大喷泉,这个喷泉在我第一次来这个公园时就已经不喷水了,我想这个喷泉从建造以来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就是我姥姥家那美丽的小公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逝的回忆(7)
       消逝的回忆(8)
       消逝的回忆(9)
       我用眼睛看张老师
       我的老爸
       欢庆“六一”
       森林变沙漠
       当一次小保姆
       泡温泉
       情暖人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乡间夜晚的小路
    乡间之旅
    家乡游——乡间趣事
    时间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