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乡间之旅


我来到一个不知名的田野中,感受秋天的喜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地,有黄有绿,有紫有红。我们就这度过了美好的一上午。一开门,凉爽的风,一股劲的吹过来,令人心旷神宜,什么烦恼,什么作业,都得通通靠边。
前面有个鱼池,我们坐到池边去垂钓,好久没有垂钓了,现在可要大显身手了,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我找来鱼钩,扎上鱼饵,把食物扔到水里,就在那里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可是,等鱼钩上的饵没了,还不知道,于是我怎么也钓不上来,别人说:“楚伊,别急,耐心一点呀!”于是我又开始钓了起来。一秒、两秒从我身边流过,可我却感觉是一分、两分,突然,那个鳔动了一下,我急忙抬起来,啊,一条大鱼,好大的鱼啊,我把鱼交给弟弟放入网里,可一下子不小心,鱼溜走了,自己的手指还被鱼钩钩去了,现在还痛呢!
初入田野的时候,我发现了“粘人草籽”,我一扔,扔到弟弟身上,一个一个,我们满身都是,好玩极了。看哪,田野里有大豆,长豆、毛豆、辣椒、南瓜……数都数不清楚,毛豆有的生了3个小宝宝,有的有2个,可好玩了。南瓜宝宝在大叶妈妈的保护下,茁壮成长,我们仿佛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找啊找!玉米已经露出了黄黄的牙齿,正等着人们采摘呢!高梁笑弯了腰,要自己给大家做酒渴。甘庶露着长长的“头发”,农民们高兴极了。


啊!秋天,是希望,是美好!啊!秋天,有收获,有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园 乐园 智慧园
       难忘的教训
       珍珠鲸的自述
       20年后回故乡
       爱书的女孩
       我爱你,小兔子
       读《灰姑娘逃婚》有感
       你在他乡还好吗
       秋思
       给伍叔叔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乡间公园
    乡间夜晚的小路
    家乡游——乡间趣事
    瞬间之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