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乡间夜晚的小路

国庆节,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乡下吃喜酒。等吃完,天也黑了。奶奶不住在村子里,住在离村子很远的地方。从村子里有一条很窄很长的石子路通往奶奶家。  
  这是一条没有路灯,铺满小石子的路。路的两边长满了大树,树下是很深的小河,河水“哗哗”地留着。白天看起来挺美的小河,夜里却让人觉得有一点恐惧。  
  妈妈胆颤心惊,生怕一不小心掉进河里。我却不怕,反而笑着拉着弟弟跑了起来。风“呼呼”地在耳旁“唱歌”,没有灯,弟弟十分害怕,没跑几步就回到妈妈那儿去了。我不管不顾,直向前冲。妈妈急得在后面大喊大叫:“小心,前面路上有狼狗!”“狼狗?我可不怕!”我把手中的喜糖袋舞得“呼呼”直响,得意地说:“狼狗一来,我就拿糖袋砸它!”话音刚落,就听见“汪、汪、汪”几声犬叫。我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借着微弱的星光,我隐隐约约看见一只狗的轮廓。我刚想跑,转身发现姑父就在我身后。原来,他一直跟在我后面保护我。只见姑父弯腰,随便捡起一块石头,用力一扔,“嗖”的一声,然后听见几声微弱的犬叫,狗逃走了。经过刚才的教训,我变得小心翼翼,慢慢地跟着姑父回了家。  
  这种没有路灯的石头小路,我还是第一次在夜晚走过,令我印象深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尾巴
       夏染、花开放
       我和爸爸扳手腕
       当我们是坏学生
       打开心灵的窗户
       鲁宾逊没告诉我
       惊魂过山车
       难说再见
       诗词就是力量
       唤醒内心的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夜晚发生的事
    夜晚的广场
    夜晚的景象
    夜晚
    夜晚
    夜晚的浞河
    乡间公园
    夜晚的天空
    夜晚
    夜晚的小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