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在这非比寻常的时刻,我不禁挥泪告别。 在这所学校中,有我的欢笑,有我与大家的珍贵记忆,但,这一刻,我却再也笑不出来了。 再见了,大樟树!或许,在某个清晨,我曾在大樟树下贪婪地吃着热包子,贪婪地嗅着你的芬芳清香;或许,在某个中午,我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在你的身躯下嘤嘤哭泣;或许,某个下午,我与同学们在你的庇佑下,肆无忌惮地大笑;或许......啊,大樟树,你到底收藏了我的多少回忆? 再见了,假山!还记得吗?那天早晨,我因为贪玩,攀爬在上面,摔了下来,老师和同学们焦急万分,把我抬进了医务室,经过医务室老师的细心照料,没过多久,我便好了。这件事你还历历在目吧! 再见了,学校保安!也许他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早上,妈妈不在家,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出去买早餐吃。我匆匆上了公交车,可是,到学校后我才发现,妈妈给我的钱忘在家里了!饥寒交迫的我十分难受,蹲在校门口嘤嘤哭泣。这时候,保安走到我的跟前,见我这副狼狈样,立马知道了来龙去脉,把我叫进了他的家,熟练地为我煮好了一碗面,叫我吃下去,我当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再见了,老师!谢谢您对我的无私照顾。记得那一次,妈妈不在家,我哭丧着脸,坐在位子上,老师站在我旁边,弯下腰,轻轻地问我怎么了,我抽搐地道来。她二话没说,让我到她家吃饭,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再见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再见了...... 再见了,母校!我会永远记住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卷发下以后(3)
       母鸭救援记
       竞选班长发言稿
       紧张的运动会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那小猫的胡子
       学骑车
       鹅卵石
       顽强的生命力
       帮妈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开学了,第一天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原创】您好了,我就放心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