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在哪里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可能有许多的人这样问,那我来告诉你吧,幸福就是你被你身边的人关心;幸福就是你关心你身边的人。我能有的幸福差不多在童年吧,那时候我生活在快乐中,我知道有些人会说:“你现在已经张大了呀,不应象童年那样了呀!”

但是我想问问那些质问的人,难道我们张大了就不能有幸福吗?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童年父母的父母关系我们、呵护我们,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是骂打的,而现在那个父母是那样的,一要成绩掉了一点就想是要他们的钱一样,对我们恶语相向。他们就是为了他们的面子,但是他们想没想过,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孩子心里有多大的压力。每回当我们知道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多么希望有个人来安慰我们,但是他们反倒不那样做,还要给我们压力。

说到这里又有 人会问了:“给我们压力是好事呀,那样我们才能更努力的学习呀!”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有时候压力过大,会适得其反的。 大家不要见怪,我也是想通过这篇文章说出我新中的话。在家里我们说了这些话,还会遭到父母的教训,所以我就通过这个来说了,发泄一下我自己心中的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获了勇气
       期末考试的前三天
       作文 成长中一件事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活出色彩
       一句令我感动的话
       爱的阳光下
       我很幸运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一个人勇敢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小猴在哪儿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