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金黄色的小院

收获的季节,金黄的颜色四处飘荡:飘到树上,果子成熟了;飘到农家小院里,整个小院弥散在了金色的海洋里;飘到人们心中,人们的心里都是金黄的颜色,暖暖的。  
  你看这个小院里:热闹极了,有的在装捆玉米,有的在挂玉米,还有的在搬运食物。  
  你看那边,一家三口人正忙碌着。那位穿着粉色毛衣的中年妇女应该是孩子的妈妈,只见她站在凳子上,双手把串起来的沉甸甸的玉米高高举过头顶,将金黄色的玉米递给树上的孩子的爸爸。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湿透了她的衣裳。她眉毛紧锁,显然很累,双腿似乎有些发抖,不过看得出来她的目光却很坚定,充满希望,看来她对这挂好的玉米充满期待。希望能改善家里人的生活。  
  孩子的爸爸躬着身子,时不时欠起身,显然是腰疼。看着树下的孩子,他咬紧嘴唇,虽然很累但是他还是在坚持:希望这些玉米能买个好价钱,可以多挣点!  
  树下的孩子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我们要快点把玉米挂好,干了就可以到集市去卖了,我就可以上学了,想到这里孩子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干活也更卖力了。他们一家人分工合作,没过多久,树上就挂满了一串串金黄色的玉米,看着满树的玉米串,他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眉毛弯得像月牙儿,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咧开得像半个西瓜,举起双手欢快地挥舞着。  
  金黄色的丰收季节是多么美好啊!多么让人回味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龙抬头
       我们不该捉蜻蜓
       新年到
       母爱,我读懂了你
       爱是神圣的
       徐艳,我想对你说
       那些记忆
       我爱你,小时候(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特色的大课间
    黑色的鸟
    金色的秋天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家乡,绿色的明珠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绿色的池塘
    粉红色的手机
    《金色的鱼钩》缩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