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辩论会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激烈有趣的辩论会,主题是开卷是否有益。在班主任魏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分成了正反两方。  
  首先,由正方一辩发言;“我方认为开卷有益是因为看书会让我们学到知识,即使是看漫画书也对将来当漫画作家有帮助。”然而,对方的一辩手也不甘示弱;“看书也未必有益,如果我们看了不健康的色情书那又如何解释呢?”这时,正方的二辩手也坐不住了;“既然对方说;不可以看色情书,那我们可以抵抗好奇心,不可以去看那些书啊!”反方二辩手说;“如果我们小学生看见了那种书,能不好奇吗?”这时,在班主任魏老师的主持下,我们便进入了自由辩论期。  
  正方;“可以抵抗的,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可以分辨好坏了。”  
  反方;“你们说漫画可以看,那为什么有些漫画书里有许多脏话,甚至是骂人的话呢?”  
  正方;那为什么《我的“长生果”》中,作者看连环画而我们却不能看呢?……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双方争辩的越来越激烈了,有些同学竟然打了起来,在班主任魏老师的主持下,正反两方停止了辩论。  
  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辩论会,通过这次辩论会,我懂得了只有学到更多知识,才能在以后的辩论会中发挥更好的水平,才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克服更多的困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毽子
       龙抬头
       我们不该捉蜻蜓
       新年到
       母爱,我读懂了你
       爱是神圣的
       徐艳,我想对你说
       那些记忆
       我爱你,小时候(转载)
       最美的珍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