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来了


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流去。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单层的,也有多层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团锦簇的……所有的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顿时,天空中绽开了朵朵鲜花,美丽极了。大人们也拿着渔具到河边钓鱼,他们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施肥、播种、插秧。田野里出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烂漫、春风拂面、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美不胜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来了
       游均安生态乐园
       我爱我家
       我的作文发表了
       假如我是魔术师
       考试
       洗碗
       猫鼠趣事
       有意义的一件事
       环境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天送你一首诗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放飞春天春令营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第一场雨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春天里谁都会遇上爱情
    春天放风筝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