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草、鲜花和大树


“瞧,那些花儿多么美啊!我太喜欢它们了。”傍晚,几位小女孩在窗台边赞美这一盆美丽的鲜花。一会儿,天空渐渐黑了,几位小女孩各自回家了。
鲜花和窗外的小草说起了话。
“小草,你怎么老在我旁边?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怎么能用你这么又弱小又丑陋的东西来陪伴我呢?”
“美丽的花儿姐姐,我不矫小,我的力量大的很呢。”
高敖自大的鲜花骄傲地动了动身子,一不小心,一下子倒在了它身边的草地上。“无耻的小草,你给我走开!我不想让你这样的东西衬着我,我只想配高昂的绿叶。”
外面的一棵大树,抖了抖身子,落下了一片树叶,那片树叶非常绿,绿的像翠玉一样。
花儿看见了,说:“这就是我要的高昂的绿叶。”大树听见了哈哈大笑说:“花儿姑娘,那只不过就是我的一片树叶,但它和小草相比,几乎没有生命力。你不要小看小草,它虽然身体小,但它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能够穿透压着它的大石头。你是喜欢小草,还是喜欢树叶?”花儿惭愧地低下了头,说:“今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外表,关键是看她的内含。”
大树说:“孩子们,马上天就要亮了,小草,你背着花儿到窗台上去吧!”天亮了,几位小女孩来到窗台前,看见花儿周围还有一些青青的小草,说:“这朵花儿配上小草,更美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庆一日游
       小草的喜怒哀乐
       可爱的小蒜球
       妈妈的眼神
       老虎的虫牙
       春雨
       我的生日
       可爱的小鱼
       跳绳比赛
       新生命的诞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小草给我的启示
    小草奇遇记
    小草中的发现
    小草的生命
    小草的生命力
    小草,触动了我的心灵
    小草感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