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制作成长记录袋


今天,我们家要来个“大扫除”,我们翻出一大堆废物,就连我以前获得的奖章、奖状也纷纷被翻了出来。爸爸叫我把这些东西整理好,别乱放。我就想:不如给那些奖章、奖状做一个“家”。
说干就干。我先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出一个紫红色的木盒子,特别漂亮,那是爸爸买名牌皮带的包装盒,可以用来做奖章、奖状的“家”的主体。我又找到一幅二oo五年的挂历。这个挂历的“脸皮”很有意思,是一个雕刻得很有立体感的长方形框,把它粘到盒面上肯定不错。但挂历的“脸皮”太厚,剪刀剪不动,撕也撕不开。折腾了好一阵,我见挂历毫发未损,便一层一层地撕它的“脸皮”。一直撕到“真皮层”,连长方形框四周的“墙”都“坍塌”了,还好,“脸皮”还好好的,我就把长方形框粘在盒面上。看见挂历封面上还有金色的纸,我就用那些金色的纸剪出“成、长、记、录、袋”五个字,用它们标示我奖章、奖状的“家”。
我又把挂历封底的二oo六年日历剪下来,粘在盒子的底面,最后见挂历上还画有许多器物,我就把挂历上画的玉佛、金钵、玉器以及金鼎剪下来,把它们粘在二oo六年日历的四周。
我让我曾经获得的奖章、奖状都住进新的“房子”,这样“房子”不仅外表漂亮,它的“内心”也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书”
       狐狸马克的故事
       有趣的比赛
       给杨红樱阿姨的一封信
       秋天的叶子
       一个喜爱车的我
       与恐龙面对面
       第一次收信的感觉
       海南之旅
       打雪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制作冰淇淋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的印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