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字符王国的故事

在我们的书本,或者一些广告啦,都会出现一个大王国,那就是字符王国,在很多地方都会见到字符。他们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不过我们自己编编,说不定也和我一样变出了一个童话故事呢!  
  “安静了!安静了!大家别吵了,国王和王后来了!”句号大哥急冲冲的跑到王国大厅里。下面原本是吵吵闹闹的,就在这时,突然安静下来。爱问问题的小问号这时说:“句号哥,国王殿下和王后殿下不是去邻国休养了吗,怎么回来了?”句号结巴地说:“这…这…嗯不知道!”小问号又说:“那怎么办啊?”他的这句话让在场的人又吵起来了。(悦(本人):大家别介意,问号只是喜欢问问题,不是存心起哄的。)“国王和王后突然回来,肯定有什么重大的事。”小博士分号说。“嗯,嗯,肯定是这样……”“会是什么事呢……”“不知道。”底下又乱成一团。句号走向席台(解释一下,和讲台的意思差不多,不过不是讲台。),大声地说:“国王王后来了!”“呜——呜——”号角突然吹了起来,一定是国王王后来了!乱成一团的符号又像往常一样站成两排,迎接国王和王后。国王和王后来了,他们踩着红地毯,大步向前走,接着坐上了宝座。王后语重心长的说:“你们这帮小东西,年纪还小,但也要懂得团结友爱,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富强啊!”国王这时又说了:“你们刚才说的我和他都听见了,你们不懂的团结,国家迟早要灭的!”符号们听了国王和王后的话,羞愧的低下了头,脸也红了。句号这时说了:“其实在我还没来之前,国王和王后就已经来了,只不过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这里指门后面)国王和王后只不过是想看看你们的团结能力怎么样,没想到很不理想。”国王说:“我俩回来的原因是担心你们搞不好,还是不放心你们啊!”全场沉默了一会,问号突然说:“国王王后,我们知道错了,请原谅我们吧!”其他符号也跟着问好异口同声地说:“国王王后,我们知道错了,我们会改的,请原谅我们。”说着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云
       秋天的启示
       我与早晨有个约会
       无知的快乐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网络让我的暑假生活更精彩
       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童年的第一次
       我和钢琴的故事
       神秘星球之梦幻校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洛克王国(1)
    错字王国历险记
    学习王国一日游
    难过王国和音国王国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
    糖果王国之旅
    梦境王国历险记
    分数王国游记
    甜点王国一游
    饮料王国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