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偶遇2985年


今天我很累,一上床就睡着了……
“……三、二、一”随着服务员的喊声,我乘坐的时光机出发了。我本想去恐龙时代的,可是,半路上,时光机失灵,我掉了下来……
我掉在2985年了。咦?为什么不疼呢?原来,这儿的地很软,即使从一亿米的高空中掉下来也不会疼。所以我们的时光机也完好无损。
我走出时光机,哇!这里的阳光格外灿烂,空气也特别清新。抬头望去,只见不远处有一座座豪华的高楼大厦高耸入云,空中一辆辆太阳能飞行自动车有序地飞来飞去,街道上来回奔忙的也是太阳能汽车,街道两旁、楼房间隙到处是绿树成荫、百花盛开……我走进一家商店想买点儿吃的。啊!这商店可真大,几根用冰棒做成的大柱子要五个人才合抱得过来。豆沙墙,果冻天花板,巧克力地板,饼干货架,冰块冰箱。我左看右看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真是目不暇接。我把买的东西都抛之脑后。我正玩赏得起劲儿,忽然一辆消费车向我驶来,车子上有各种物品的分布图,手指只要在想要的物品上轻轻一点,它立刻就会带你去。
我马上点了一下儿童特区,嘀——噢!这儿全是童话的天堂:引人注目的《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青蛙王子》……一张张画面跳动着请我欣赏,一幅幅拼图挤满货架,一个个文具在向我招手……转过弯我便来到了儿童食品区:各种儿童专用肉食、面食、水果……琳琅满目。同样只要用手指一指要买的东西,它就会自动进入保鲜袋。


我来来回回地转了好几圈,口渴极了,看见前面一排水龙头,我马上拧开第一个,里面流出来的水竟然是黑色的液体,我又拧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流出的是红的、蓝的、黄的……我疑惑地看着这些彩色的液体,“请您饮用新鲜、可口的饮料。”温柔、悦耳的机器人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接了一杯喝了下去,啊!好爽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尝到了当组长的烦恼
       我尝到了伤心的滋味
       我院子里的树
       第一次炒菜
       下雪的一天
       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校园的绿
       成长的足迹
       山顶的天空
       扑蝴蝶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偶遇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偶遇外星人
    偶遇天“鹅”
    (09329周记)我的梦想
    偶遇
    偶遇洒水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