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  
 2030年的一个早晨,我的机器人畔畔把我叫了起来,给了我一杯水,这可不是以般的水,我每天只需喝一小杯,就可以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                   
  起床后,我看了看电子日历。心想:"我已经离开家20年了,家乡现在是什么样子呢?于是,我让机器人管家给我准备好单人驾驶飞碟,坐上飞碟,经过28秒,我到达了自己的故乡----宁波。  
 来到宁波,我便为这儿的变化感到无比惊讶,和20年前的宁波真是天壤之别。一条条宽阔的沥青马路旁,七十多层的高楼随处可见。现在的房子是十分安全的。在门上装有一个隐型的小摄像机,它可以根据来人的眼神,表情,面貌和是否携带作案工具来判断他是不是坏人。如果是坏人,门就会自动报警,或者从门孔里射出一种黏黏的液体蒋坏蛋黏住,使他动弹不得。现在的交通可不是什么汽车,小轿车和摩托车了,都换成飞碟,飞船和多功能飞天鞋子。我边走边欣赏,不一会儿,我便到了我的母校———“镇明中心小学”让我惊喜的是,现在的桌椅也变得高级起来。它们都是由电脑控制的。要扫地时,便可以用教室后面的电脑将桌椅移开,上学根本不用带书,因为桌子上有一个微型电脑,你可以在电脑上读书,查找资料文件。  
  我想:这20年的变化可真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虹之玄(报名表)
       不一样的“小时候”
       谁最棒
       家乡的文峰塔
       祖国妈妈我爱您
       可爱的海狸鼠
       爱情好美…我是他的情人(转载)
       我和小弟弟玩电脑
       认得我吗
       城之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