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对着干”

今天,我们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对着干”。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说站,我们就坐下;老师说坐,我们就站起来。当然,还有别的口令。听完游戏规则后,大家都跃跃欲试,议论纷纷,等待着游戏的开始。  
突然,老师说了声:“游戏开始!”原本吵闹的班级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个个侧耳倾听。  
第一轮老师只说“站或坐”。“坐!”我立马站了起来,看看谁坐着。只见翁武杰还傻傻地坐在那儿,老师说:“看来第一轮只有武杰弄错了,武杰帮老师一起看看谁做错了。我们俩合起来就是四眼金睛了。”我们都被老师给逗笑了。游戏继续,“坐、站、坐、站、坐、坐……”第一轮结束了,先后共有五位同学被“淘汰”,我们这些“幸存者”欢呼雀跃。  
第二轮游戏又开始了。这回,老师加大了难度,“向左转和向右转”。我听了心想:老师出的口令怎么难呀!老师忽然说了一声:“向左转!”我愣了一下,立刻向右边转去。好在大家没发现,让我混了过去。而这一次就有许多人被“淘汰”了。“向左转、向右转、向左转、向左转……”许多人面红耳赤,被搞得晕头转向。  
当只剩下我和九位“幸存者”的时候,老师说:“现在开始第三轮的游戏。口令是‘左手抓右手、右手抓左耳、左手抓左耳、右手抓右耳。’”还没开始比赛我就搞乱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开始游戏了。当老师说出第一个口令的时候,我就找到了规律:当老师说哪只瘦的时候就准备好相反的另一只手;当老师说抓哪只耳朵的时候就抓相反的一只耳朵。  
最后,剩下了六、七位“幸存者”。老师突然说了声“坐!”我因为听的时候漫不经心,站着,而别的“幸存者”却坐下了,所以我获胜了。  
这个“对着干”游戏真有趣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
       beautiful park tianjin
       香山一日游
       月球之旅
       进入魔法世界
       感恩的故事
       我的兄弟
       问路
       蜘蛛
       国庆七日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亲密的“对手”
    “对不起”也是一种美
    “对不对”老师
    “对着干”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