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桂花

我走进外婆家的小院,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正想问妈妈是什么香味,外婆走了进来问我:“桂花香吗?”哦,原来是桂花姐姐来访。  
  桂花的叶子颜色很绿,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给人翠色欲流的感觉。一阵轻风拂过,一树的叶子动了起来,不光是叶子在动,连树枝也弯下了腰,那香味就更迷人了。一树的叶子也象是在为它们的香气而起舞。  
  那一粒粒的黄色小颗粒,就是桂花了。桂花长在枝上长叶柄的地方,一簇簇,一团团,挨挨挤挤的。那一院子的香气就归功于它了。你还不知道吧,桂花还有团队精神呢!如果你只闻一朵花,就不怎么香,但你要是闻一株花、一树花呢,那香味是多么浓郁啊!听妈妈说桂花可以用来泡澡、泡茶、香熏,还可以做糕点。听后我更喜欢这个“朋友”了。我还告诉你一个小游戏,只要把桂花树摇一摇,就可以下“桂花雨”了!好玩吧?  
  兰花香,栀子香,永远比不过桂花香。金雨,银雨,永远比不过桂花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beautiful park tianjin
       香山一日游
       月球之旅
       进入魔法世界
       感恩的故事
       我的兄弟
       问路
       蜘蛛
       国庆七日记
       如愿以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又见桂花香
    爷爷和桂花小院
    桂花飘香
    桂花糕
    我是一棵桂花树
    八月桂花香
    校园的桂花树
    闻那桂花香
    桂花
    游桂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