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公园


六月的金昌,太阳已经开始火烧地烫人了,最理想的去处就是公园了。
进入公园,大街上的炎暑被远远地抛在后面,迎面飘来的是带有针叶林木的特有的清香。让人感到说不出的舒畅,同时也使你感到像秋天似的凉爽。蓝天衬着柔美的山、水、树,太阳下,柔嫩的林木像蓝色锦缎上绣着蓝色精灵。公园里的树真多啊,举目一望,无边的绿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它们有的清秀挺拔,有的俯着低眉,真是色彩明丽,形态万千。公园的树真密啊,所有的树木,都像一个个亲密的小伙伴,肩并肩,手拉手,是那么友好,仿佛谁都不肯离开谁,谁都不肯盛气凌人,谁都不愿意孤单独处。它们根连根,叶连叶,枝丫重重叠叠在一起。只能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真是连绵不断柔嫩森郁。公园的树真绿啊,像碧绿的屏障,像无暇的翡翠。
再往里走,公园显得越来越美,路旁、树下、坛中,满是高过膝盖的花,有红的,黄的,多彩缤纷,无论花朵还是叶子,都比盆栽的显得有精神。这儿一朵,那儿一蔟,,很不少,像无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大人走在花海中,显得格外有精神。在这里用不着寻寻觅觅,只要稍一弯腰,就可以捧到满怀心爱的鲜花。这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婀娜多姿的月季,早晨晶莹的露珠在花瓣上真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


走进公园深处,一切都变得柔美起来,湖水缓慢地荡漾着,蜿蜒无尽的小路,两旁密密的塔松,像撑开的雨伞。步行穿过林中,一股清香扑面而来,使密林显得更加幽静,芬芳。
这样的树围绕着这样的花,这样的花映衬着这样的树,再加上空中云雾迷漫傍晚晚霞斜照,真是“两看相不厌,只有此公园。”
金昌公园的美景数不胜数,说也说不尽,有时间您也来游玩呦!金川公园真的好没的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亲,热爱祖国
       2050年的世界
       乡村特色
       堆雪人(看图写话)
       倒霉的狐狸
       西湖风光
       钻洞
       日记十四篇
       小花蕾
       可爱的水果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