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2050年的一次旅游


2050年,我已经快六十岁了,是个举世闻名的天文学家。
这天,我用我新发明的天文望远镜观测太空,突然,我看到了一个蓝颜色的星球,我立即按了一下望远镜上的一个蓝色按钮,镜片上就出现了说明。据说明, 我知道了这个星球早已有外星人居住。我高兴极了,急忙向星球发出信号。不一会,这个星球也向我回了信号,只见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蓝颜色的人,头上还有两只很长很长的耳朵,像两根铁丝,能左右摆动呢!两只眼睛有饼干那么大。他说:“我是蓝色星球的人,叫阿茄瓦,我是蓝色星球电信公司的总经理,整个公司都得知了你发来的信号,所以,我们邀请你到我们星球来玩。”说完,它就不见了。
我真高兴,急忙带上我的助手乘坐我新发明的飞碟到蓝色星球去,我的飞碟飞得快极了,一分钟就能飞八千万千米。
十分钟后,我们就来到了蓝色星球,我不由得大吃一惊,只要是蓝色星球的东西或人,都是蓝色,怪不得叫“蓝色星球”呢。天空中,只见汽车在飞行。这时,一辆汽车向我飞来,停下后,里面走出一个人,他对我说:“我就是阿茄瓦,我想您就是那个地球人了。”
我连连点头,还说是。又告诉了他我的名字。
他把我们领到车里,我又吃了一惊,原来车里没有方向盘,也没有反光镜……


我问他:“这车是怎么的呢?怎么连方向盘都没有?只有几个座位和一个笔记本电脑?”
他说:“这电脑不是一般的电脑,它可以控制整个汽车,你想要什么关于汽车的事,对它说一声,它就会控制汽车干什么。”说完,他就对电脑说:“起飞。”汽车就飞了起来。
坐在座位上,我说:“我觉得有点冷。”
阿茄瓦说:“不要紧,我有办法。”说着,他就又对电脑说:“使3号座位变暖和些。”这时,我就觉得不冷也不热了。
我对助手王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
       游金牛岭公园
       幸运的灰灰
       感恩地球
       骄傲的苹果花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给李美梓颁发奖项
       因果
       节约用水从小做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20年后再相会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