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地球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在这里我要感恩人类的妈妈——地球。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她把海洋和陆地无私的呈献给我们。她把美好的生活环境赐予我们,在地球妈妈的怀抱里我们也感受到了那一丝丝的温暖。
我们应以诗歌赞美地球妈妈,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地球妈妈所赐予我们的一切。然而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是在感谢地球妈妈吗?不是的。你听,垃圾废水涌入江河的巨响,一只只动物的惨叫声;你看,一棵棵参天的树木横躺在地球妈妈身上,无数的马蹄践踏着那碧绿的草原,地球妈妈那件绿衣已千穿百孔了。此时,我听见了地球妈妈的呐喊——救救我吧!
沉睡中的人们快快觉醒吧,为了拯救地球妈妈,为了感谢地球妈妈,行动起来吧。作为学生的我们,能为地球妈妈做的也有很多,植树节,我们应多种树,多栽花,把地球妈妈打扮得花枝招展,让她变成宇宙中最妩媚的一颗星球。在世界地球日,我们应拾起周围的垃圾,哪怕是一小张纸屑,一小个塑料袋,让地球妈妈能够在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时,脸上带着快乐的泪花。地球妈妈献给我们的太多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太多,我们应该学会感谢,对地球妈妈说一声自己最真诚的话:“谢谢您,地球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苹果花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给李美梓颁发奖项
       因果
       节约用水从小做起
       喇叭花
       第一次拖地板
       第一次当“保姆”
       亲近土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