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蜗牛搬家


从前,有一只蜗牛住在森林里,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可是,有一天,可爱的蜗牛老弟的房子被猛烈的暴风雨袭击,蜗牛老弟的房子再也不能住了,所以蜗牛老弟决定搬家。
小蜗牛到了小蜜蜂的家里,问小蜜蜂:“蜜蜂老弟,你愿意帮我搬家吗?”小蜜蜂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要帮人们去采蜜,而且我个子又小,力气又小,这么重的家呢?”蜗牛伤心地走了。
蜗牛并没有灰心,继续向前爬,见到了小鸟哥哥和青蛙哥哥,兴奋地问:“小鸟哥哥,青蛙哥哥你们愿意帮我搬家吗?”小鸟和青蛙异口同声地说:“你想我们帮你搬家,你爬得这么慢,休想!”蜗牛无精打采地走了。
乌龟和蚂蚁关心地问蜗牛:“你怎么呢?”蜗牛把整件事告诉了乌龟和蚂蚁。乌龟和蚂蚁异口同声地说:“蜗牛老弟,我们帮你,那你想帮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呢?”蜗牛老弟说“我想搬到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那里有花有草,山清水秀,有很多美食的地方。”
不久,蜗牛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世外桃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口语交际课
       登鹤山
       第一次说谎
       魔法日
       飞吧,小白鸽
       第一次打草惊蛇
       龟兔赛跑(续)
       成功的快乐
       我爱世界杯
       我和集邮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蜗牛的世界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蜗牛为什么喜欢下雨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
    蜗牛
    小蜗牛救姥姥
    蜗牛精神
    蜗牛
    蜗牛
    蜗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