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九寨沟


放暑假了,妈妈带我到九寨沟游玩。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山青水秀。那不但美丽,而且凉爽。那里有四大景点,有五彩池、瀑布、树海和雪峰。这四大景点我最喜欢雪峰。
那里非常好玩。可以打雪球,堆雪人等等。而且我又喜欢凉快,所以这四大景点之中我最喜欢雪峰。
五彩池那里非常美丽。听说这里是神仙住过的地方——世外桃源。我认真地看了看,那五彩池分别有五种不同的颜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还有绿的。五彩缤纷的五彩池的形状可多了,有的像葫芦、有的像盘子、还有的像锋利的大镰刀。五彩缤纷的五彩池的水可清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走了。
随后,我们来到帘帘飞瀑。那纯白色的瀑布,从天而降,好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下来,又像一位老婆婆的头发一条一条地掉下来,还像一条白布挂在山间的石头上。那瀑布掉下来的水声音,像是一位小姑娘弹的乐曲,好听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郁郁苍苍的树海。树海的两边有很多株榕树,中间有一座大大的山,好象进入了“鸟的天堂。”
美丽的九寨沟里面的四大景点真是名不虚传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蜗牛搬家
       一节口语交际课
       登鹤山
       第一次说谎
       魔法日
       飞吧,小白鸽
       第一次打草惊蛇
       龟兔赛跑(续)
       成功的快乐
       我爱世界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九寨沟
    美丽的九寨沟
    游九寨沟
    “朝阳假日”旅游团——九寨
    童话世界——九寨沟
    夏之旅——游九乡
    游九溪
    九寨沟
    游九寨沟之黄河九曲第一湾
    九寨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