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点亮世界(转载)

五月八日是世界红十字日,学校为了隆重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便邀请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来我校进行了主题为“爱心点亮世界”的文艺表演以纪念世界红十字日。  
  晚饭后6:00时,我们就排着队伍来到了学校操场集合,准备观看文艺演出。同学们的心情都很兴奋,有的说:“‘心灵之声’艺术团是很有名的,他们的表演一定十分精彩,我们可得开开眼界了!”有的说:“千手观音一定很好看,真想快点看他们的表演。”……听着同学们的议论,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动,期待着演出快点开始。  
  6:30时,在一阵音乐声中,主持人彭主任走上了舞台,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聋哑人的舞蹈表演,只见二三十个哥哥、姐姐穿着金光闪闪的喜庆的大红衣服,在一个盲人姐姐欢快、愉悦的歌唱声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在舞台上象一群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一个个美丽的身影让人应接不暇,大家都禁不住赞叹:“好整齐呀!”“瞧!他们虽然听不见,但他们却能跟着那位老师的手势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而不错一个动作,真是太聪明了,就是我们健康人也难做得这么整齐,真厉害呀!”“还有那个盲人姐姐真漂亮,歌唱得真好!”我们都七嘴八舌地赞叹着,渐渐地,音乐弱了下来,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用自己的掌声来表达我们对这些聋哑人的敬佩,他们真了不起啊!  
  接着表演的节目是舞蹈表演《三只翼》,只见三位因在车祸中失去一条腿的哥哥,单脚跳上舞台进行了单脚舞蹈表演,其中一个哥哥还撑着单脚让另外两个哥哥爬上他的背,还很灵活地轻轻跳跃着、摆动着,就像一只想要自由飞翔的小鸟。“哇!好厉害,好棒,好精彩呀!”大家鼓起了掌,都认为这个节目表演的很好,因为这个节目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面对困难的勇敢坚强!音乐渐渐地弱了,台下又响起了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当我们还沉浸在《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你说……
       肇庆仙女湖
       与大人共舞
       雷伊故事【我成了主宠】
       “胖墩儿”自述
       游学惊梦
       培优老师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闹星”
       闹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爱心节
    爱心
    《寻糖记》——爱心义卖
    爱心永驻
    打开封闭的心门,点亮光明之
    汶川爱心小学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
    一碗“爱心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