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小苗同成长

三月十五日,老师给我们发了几颗种子,要我们回家种,并且记录它的生长情况。  
  过了几天,我看还没一点动静呢,就把它挖了出来。也许是我太心急,它还没发芽。又过了几天,种子宝宝发芽了。那一颗小芽从“衣服”里钻了出来,似乎想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看着那一点点的嫩芽,我可高兴了。又过了一天,小芽长高了不少,那叶子嫩绿嫩绿的。我突然想起了每天上学、放学坐车时都要经过的一座立交桥,桥底种满了植物。可是无论是树还是灌木丛,叶片上都蒙了一层厚厚的灰。树叶本来的颜色给人的是一种清爽的感觉,可是,因为这里车流量太多,使叶子变得灰灰的,谁见了都感觉恶心。  
  现在,好多关于亚运的工程,把广州污染了。我认为它的初衷是好的,但是过程和结果却不是那么好。它把树搞得灰灰的,把天也搞得灰灰的。比如一次brt施工,一天内挖爆两次水管,害得周围的居民停水一天,实在是太浪费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与小树苗一起成长。我学到了很多,这使我非常受益。例如,要有耐心,否则什么也做不好。还有,要爱护大自然等。希望我的小芽越长越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与乌鸦(续写)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转载)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
       我和老师换身份
       校园风景线
       封建”的姥姥
       一个“多管闲事”的人
       美丽的景色
       与经典同行
       记一次春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大树与小鸟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