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五星级妈妈

五星级妈妈  
  大庆一中附属机关小学  
  四年一班 周 奥  
  2010年3月14日  
  在我的眼里,妈妈非常完美。长长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泻到肩上,眼里永远闪着智慧和爱的光芒,只可惜架着一副眼镜。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的眉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那眉毛总是乐观的弯着。  
  同学们,饭店的最高级别是五星级,那么最好的妈妈也该评为五星级,我就有一位五星级标准的妈妈。  
  一星:节约之星。妈妈在家里一向很节约,比如滔米的水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倒进桶里,以后用来冲厕所。妈妈着装朴素,从来不穿华丽的衣裳。成由勤俭败由奢,妈妈真是一个节约之星啊!妈妈还教育我,现在生活好了,但做什么事情也不能浪费。比如吃饭不要掉饭粒,铅笔,橡皮只要能用,就不要丢弃……她用自己的言行来激励着我,教我做一个节俭的好孩子。  
  二星:爱女之星。妈妈特别疼爱我。她提倡节约,但在我学习方面,从不吝啬。从小到大,我一直参加各种辅导班:舞蹈,绘画,英语,作文,数奥……各种开发智力的玩具,各种电子学习用品;还有好多体育锻炼用品。像滑板,篮球,陀螺……妈妈都会买给我,没有半点的含糊。让我在智力和身体方面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  
  三星:孝顺之星。前几天,奶奶生了病,妈妈跑医院为奶奶挂号,办理各项手续,选择最好的药为奶奶治病,每次去医院的时候,妈妈总要带上可口的饭菜,水果、牛奶等食物。在她的照料下,奶奶的病很快就好了。平时她每次上街回来,都会给爷爷、奶奶买一些他们爱吃的东西。  
  四星:勤劳之星。在家里妈妈是一头勤勤恳恳的老黄牛。各种家务活都是妈妈干。我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仍然抢着干活,豆大的汗珠在妈妈的脸颊流淌,但她仍面带笑容  
  五星:爱好广泛之星。妈妈有很多爱好,她爱好看电视,爱好读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秋天
       我的十岁生日
       给战争中的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刺激的旅程
       生命顽强的小榕树
       图书馆里的交响乐
       我得到了启发
       家乡美景
       乒乓球复原记
       我的爸爸妈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飘呀飘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我的“六星级同桌”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我爱五星红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