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田东一小  六(2)班  凌英慧  
   
  曾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本来是纯朴的农夫,勤劳的工人,风华正茂的学生,天真无邪的孩子;可七十三年前一群强盗闯入了他们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强盗们视中国人的生命如草芥,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真是比野兽还野蛮,比魔鬼还凶残!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亲人、孩子、父母,这群人从此有了同一个名字:抗日军人。  
  在经过了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后,在付出了世所罕见的牺牲后,在六十五年前的9月3日,日本人投降了!举国欢腾,这群为抗日付出鲜血和躯体的人,成为了民族的英雄。这一天,他们赢回了民族的尊严,国家的尊严!为了这一天,中国军人的血洒遍了华夏每一寸土地。当时的场景宛如梦幻:马路上到处挤满了市民,一阵阵锣鼓的声音,一队队火炬游行的队伍,愈来愈增加了狂欢和喜庆。怎能不高兴?怎能不兴奋?那是什么?是多少年来渴望抗日战争胜利的中华儿女的心声呀!这一刻,中华儿女终于打倒了日本强盗,为中华人民夺回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尊严!  
  此刻,我正坐在近100平方米的家中,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前,写下这代表我的真心的文章。是什么给了我们近100平方米的舒适的大房子?又是什么给了我们宽大的液晶显示屏?是那几十年前,革命老兵的艰苦奋斗带给了我们现如今如此美好的生活!我敲击着键盘,脑海里思绪万千。  
  在我们的学校,曾留下过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小平的足迹。现在,我们学校的科技楼拔地而起,同学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书声琅琅。以前的革命军人,个个瘦得跟皮包骨似的,而现在呢,生活富足了,学校食堂有着可口的早餐,同学们每天都能吃得肚皮圆,甚至还有些同学“营养过剩”,小小年纪就顶着个“小肚皮”。我们在享受富足的生活同时,可别淡忘了那些为革命战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或曾经徘徊在生死一线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管闲事的爷爷
       祖国在我心中
       难忘的老师
       友谊之船[续写]
       一件让我难忘(气愤)的事
       我是遵守规则的好少年
       父爱
       秋游
       老师,我错了
       尝试着买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红旗飘飘
    五星红旗飘呀飘
    流动红旗的丢失
    没拿到循环红旗后
    红旗下的遐想(转载)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级妈妈
    我爱五星红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