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虫大战(5)

             蜂灾     这天,我和以前一样,去阳台上杀蚂蚁。这样的日子已经有那么一段时间了,慢慢地变成了一种习惯,我也就不以为苦了。     我突然发现,有几只黑色的马蜂正围着我四处乱转,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好像恨不得冲过来叮我一口。我想:应该是我杀蚂蚁时所用的洗衣粉水的味道把它吸引过来了吧。我马上跑回屋,告诉妈妈:“妈妈,刚才有几只马蜂围着我转!”     “哎呀,这点儿小事你都怕,没事儿的,你去玩吧!”妈妈没有当回事,三言两语就把我打发走了。     第二天,我又去阳台杀蚂蚁,这次把我吓蒙了——我竟然在防水帘下看到了一个蜂巢!上面趴着的都是黑乎乎、大大的马蜂!     我赶紧回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很害怕,看来我们马上又有新的麻烦了……     接下来,妈妈便上网查询怎么才能杀马蜂。看后得知,马蜂是一种很厉害的角色,必须让专业的消防队员来灭,妈妈便赶紧打了火警电话。     “喂?我们家阳台上有一个马蜂窝,请问你们是不是能够帮助我们进行清除?”妈妈紧张地问。     “这些事情必须先向附近派出所说一下。”     “哦,谢谢。”接下来,妈妈把电话挂了,又打了派出所的电话,    “喂?我们家有一个马蜂窝,请你们帮助一下。”妈妈用婉转的语气说。     “这种事情在您的物业公司就可以解决。”     妈妈又按出了物业公司的号码,“喂?我是滨江花园小区的一个住户,我们家这里有一个马蜂窝,请你们叫几个人来帮忙清理一下。”妈妈已经用了不容拒绝的语气。     “好,我们这就通知滨江花园保安处。”     妈妈的心这才放下了一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鱼记
       梦幻天使(一)
       和时间赛跑②
       小狗——贝贝
       夜空
       2010
       魔鬼的女儿
       梦幻天使(二)
       情深深,意浓浓
       青蟹的自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大战蛐蛐
    植物大战僵尸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我帮哥哥玩植物大战僵尸
    家庭电视“大战”(转载)
    大战火焰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