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虫大战(7)

             消除后患     我们又发现了一只马蜂,但它早已经奄奄一息了。妈妈从家里拿出一本大算草,盖到马蜂的身上,抬起穿有拖鞋的脚,上去对着大算草就是几脚,好像和那本大算草有什么深仇大怨似的。妈妈不敢拿起那本就剩两三页的大算草,所以就把它放在外面,却怕它还有一些马蜂同伴,看到了它的死尸,再向我们发出猛攻。     这时,妈妈突然大叫一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定下神一看,哦,原来是又一个蜂巢。我当时还说妈妈大惊小怪,其实这的确是个蜂巢,只不过刚刚建巢不久,小的非常可怜,只有图钉一般大。   定神细看,我和妈妈飞也似的跑回了家。     吓死我们了,蜂巢旁边竟然有蜂子!     “我们应该怎么办?”我急切地问妈妈。     “你来拿着洗衣粉泡的水,我去捅掉那里。”妈妈用坚强的语气对我说。     “好,我是士兵,你是长官!”我对妈妈严肃地说,逗得妈妈哈哈大笑,我也笑了。     于是,我们又慢慢地走了出来。     妈妈开始捅那个蜂巢,我在后面忙往上面喷水。我们都很紧张,生怕马蜂叮我们个半死。     一会儿,我大叫:“啊!”因为有马蜂来了。我和妈妈马上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屋子里。     “怎么回事?大惊小怪的?”妈妈问我了一声。     “有……有马蜂在你旁边!”我声音微微颤抖地回答妈妈。     我们没有泄气,准备第二次对那里进行猛烈地进攻。     我们又出去了,开始分头工作,我喷泡沫水,妈妈捅蜂巢。     我们齐心协力攻击那里,终于被我们打掉了。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个个汗淋淋的,但是,我们都因为没有危险了而变得轻松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你在哪里?
       快乐的夏天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是一个小护…
       魔法♀情仇(八)
       体验农村生活
       暑假快乐事情之一
       爱看书的我
       屋檐下的麻雀
       蚂蚁趣事
       吃青草的老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大战蛐蛐
    植物大战僵尸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我帮哥哥玩植物大战僵尸
    家庭电视“大战”(转载)
    大战火焰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