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怕的“第一次”

上三年级的时候,有的同学就和父母分开住了,睡在自己的房间,可是我已经上四年级了还谁在父母的房的身边。  
  有一天,爸爸妈妈在吃饭的时候提起让我自己睡的事,我一听惊呆了,从小我就胆子小,怎么可能答应?我大叫:“我反对,我是小孩子,是“鬼”最爱吃的,让我一个人睡,不就是落入虎口吗?”可是在我们家爸爸的话就是“圣旨”谁敢不听?  
  晚上,我走进我的新家。屋子里黑黑的我东看看西望望,好像有人再监视我我害怕极了。难道,今天真要在这个“小黑屋”里过夜吗?我非常害怕的跑了出来,直到妈妈把灯打开,我才进去。  
  上了床,关了灯,妈妈跟我我说:“晚安”我的新居生活才算正式开始,在这个黑黑的屋子里,我什么都看不见,电视剧里的鬼屋不就是这样吗?  
  窗外,发出“呜”的声音,刮起了大风,刮的阳台上的衣服直摇晃,窗上,出现了一个可怕的身影。我当时非常害怕,连忙钻进了被窝里,嘴里还念叨着:“别……别……别抓我……我可不是唐僧……只……只……只有……吃了唐僧肉才能长生不老。  
  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在梦里我急着找厕所,一着急,就尿了出来,在我的新床单上画了一张特殊的“地图”。  
  到现在爸爸妈妈还拿这件事开玩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蛋炒饭
       伤疤
       浪费
       学篮球
       走进世博,亲近绿色
       骑车
       轮椅上的小姑娘
       欢乐谷之旅
       我是一个健忘的人
       十二星座的守护天使 8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可怕的噪音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我包的“饺子”
    书的“养老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