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使之翼

伊雪琉璃  天使年龄:12100岁 人界年龄:13岁 性格:活泼、卡哇伊 样子:扎成两个辫子越到下越细,蓝色大眼睛,水汪汪的,淡粉色嘴唇,雪白的皮肤,爱穿超短裙。 变身后:粉色的头发,穿着粉色的公主裙,是伊雪蓝馨的姐姐。 备注:她是公主。(夏日紫天使饰演)  
  伊雪蓝馨  天使年龄:11999岁 人界年龄:12岁  性格:外表冷漠,内心善良。 样子:扎着马尾辫,蓝色的大眼睛,水灵灵的,樱桃般的嘴,肌肤如白雪,爱穿吊带裙和抹胸群。 变身后:蓝色的头发披散着,只有一株系着,弄在前头,修长的睫毛,身穿蓝色的长裙,背后是被带子系的。备注:她是公主,是 伊雪琉璃的妹妹。(梦蝶依儿饰演)  
    
  月邪魅    魔族年龄:12190岁  人界年龄:14岁  性格:冷漠。 样子:黑色的短发,很酷。  备注:是魔族的大王子。 (无人)  
  月邪羽    魔族年龄:12189   人界年龄:12岁  性格:冲动。 样子:黑色的短发,很帅。  备注:是魔族的二王子。 (无人)  
注意:自创这必须写明 姓名、年龄、人界年龄、性格、样子、变身后、备注。* 注* (种族只有魔族和神界)魔族自创人数只有4人 神界4人  
            正文  
(神界)    
   啊--真舒服!偷得浮生半日,琉璃伸了伸懶腰,躺在床上吸口气。 “琉璃,你有翘课。”蓝馨說。“你还不是一样?”琉璃说。“老师太无聊了。”琉璃懒洋洋的说。忽然,老师来了:“琉璃,今天你怎么没去上课?”“哦,今天我妹妹找我。”  
   “你妹妹是?”“她叫蓝馨,是我妹妹。她也是天使学院的学生。”“哦”“琉璃,你的火魔法练到几级了?”“才八级。”“很好,天使学院的老师练到八级也好少。”  
   “蓝馨,你的水魔法练到几级了?”“10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怕的“第一次”
       美味蛋炒饭
       伤疤
       浪费
       学篮球
       走进世博,亲近绿色
       骑车
       轮椅上的小姑娘
       欢乐谷之旅
       我是一个健忘的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