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大珠宝饺

欢迎来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课堂,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四色饺子”的制作方法。昨天我、弟弟、姐姐,二姨、大姨、妈妈、外公、外婆在家里坐了一道神仙也会站不稳的好菜!你瞧……  
  这可是“四大珠宝”做的饺子,你还别不信。它们分别是翡翠、黄金、玛瑙和白玉。真不信?好吧!请跟我来一探究竟吧!  
  早上,妈妈买了肉、胡萝卜、韭菜,鸡蛋、红米和面粉……买完了制作四色饺子必须材料,我们就开始做这“四大珠宝饺”了!我首先声明,这可是血统纯正的手擀面饺子,你要是学不会,别怪我!可以开始了。  
  我们就开始将黑木耳、胡萝卜等素菜放入“搅碎机”里面,一会儿功夫,它们就成芝麻大小的碎粒,放入肉里,加入调料搅拌,这样饺子馅就完成了。第二个步骤是妈妈准备四小份面粉,分别加入韭菜汁、鸡蛋、红米水、清水,将他们揉成四个小面团。现在,我们将面团揉成条状,用刀把面团切成1.5厘米的长度,再用擀面杖擀成圆形饺子皮就ok啦!再来就是我们这一大家子人把它们包成饺子,下锅就可以啦!  
  这就是翡翠饺、黄金饺、玛瑙饺和白玉饺。  
  同学们学会了吗,学期结束可是要考试的哦,回家多多练习!好,下课!老师再见!拜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教我学做人
       爸爸的“新”车
       梦幻公主之12个华尔兹公主
       洗碗
       2030年的我
       杨花飘舞
       冷颜(五)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我的q宠“小薇”
       神话故事红石沟的传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四大班委”
    四大天王
    我班的四大天王
    四大发明
    我们班的“四大魔女”
    我们班的“四大风流才子”
    我们班的“喜、怒、哀、乐”
    班级“四大天王”
    吾班的“四大天王”
    四大贫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