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大天王

  即将踏入中学的校门,留一些纪念吧。  
  班里一共25个人,有着25种不一样的脾气,为此给我们创建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每个同学都有让人回忆的地方。  
  今天先来介绍我们班的四大天王:杨文远+李明明+韩节武+王鹏。这四个人可是跟电视上的四大天王不一样,他们好使不做 ,坏事做尽,就班长都拿他们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例如:上课了,只要老师没来呢,他们便开始变得特别活跃,这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王鹏的座位靠前一些,他负责把风,老师来没来,他都看得一清二楚。只要一看见老师的身影,王鹏就急忙回到座位,并大喊一声“老师来了!”,让那三个同伙安安静静的坐好,老师每次都抓不到他们的把柄。  
  李明明属于“绵里针”型,老师在的时候像只绵羊,老师走后就像只大灰狼,这六年以来,我在课上没听到过一次他的讲话声音像课下那么大。他的任务是导演,每次老师走后就开始指挥杨文远和韩节武演小品,让全班同学不想笑也得笑,不想说话也要说,搞得最后如果老师发现了就把全班同学拖下水。  
  韩节武和杨文远都在李明明的指导下变成了演员。  
  韩节武是演正面角色的,每次演小品,总是他把杨文远打败,有时候还趁机发泄,把杨文远打一顿,╮(╯▽╰)╭唉,可怜的杨文远啊,总是那么倒霉。  
  杨文远属于反面角色,每次都是被韩节武打败,但是韩节武拿他出气的时候,起初杨文远还是受欺负,但是到了最后,杨文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花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作业
       爱和爱的差别
       春姑娘的画卷
       火车
       幸福的赞歌
       守日人
       兄妹之间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四大班委”
    我班的四大天王
    四大发明
    我们班的“四大魔女”
    我们班的“四大风流才子”
    我们班的“喜、怒、哀、乐”
    班级“四大天王”
    吾班的“四大天王”
    四大贫人
    四大珠宝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