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2030年的我

2030年6月24日清晨,我还在睡梦之中,优美的音乐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使劲睁开眼睛。这时优美的音乐停止了,随即就闻到一股薄荷的清香,使我不再疲倦。智能机器人“灵灵”亲切地对我说:“主人,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您还需要什么?” “我想问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去金狮系(与银河系相邻的星系)纳克斯拉星球?”我问。灵灵回答:“主人,我们吃完早餐就去!”“哦”。我来到餐桌前,餐桌上只有一杯饮料,味道很像可乐,别小看这杯饮料,它里面可是含有人体一天的所需要的营养呢!  
  喝完这杯饮料,我与灵灵一起登上“彩虹号” ——我的飞船,出发去纳克斯拉星球,只用了不到5分钟,我们便来到了纳克斯拉星球,迎接我们的是一位头像人,但长了一对触角,身体也像人,但后面长出一对大翅膀,手上有4个手指头,腿共有三条,脚是一个大圆球的外星人。我们一见面,就把手紧握在一起——我们可是老朋友了!尽管已有2年不见了。这个外星人名叫塔克拉德,塔克拉德带我们来到用青草铺成的马路上,马路上一个外星人也没有,只有我、灵灵和塔克拉德,我很奇怪,因为2年前这里的外星人还是很多的,我忍不住问塔克拉德:“怎么街上一个这里的外星人也没有呀?”塔克拉德笑着说:“你先跟我过来一下。”我怀着一肚子的疑问过来了,只见塔克拉德拿出一瓶蓝色药水对我说:“这是隐形药水,大家都喝了这个。”我本来还打算问,为什么你没喝这个药水,而且为什么他们都要喝呢?我正打算问,突然,只听见一声“欢迎!”,一下子,我身边出现了许多纳克斯拉星球的居民。哈哈!原来这是他们为了欢迎我们而喝下隐形药水的呀!我们大家一起欢快地庆祝了一番。我在纳克斯拉星球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要返回地球了,但我觉得玩得还不尽兴,就让灵灵绕远回地球,让我可以在观赏一下宇宙之间景色,还差一半的行程就回到地球了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个我从没见过的星球,便让灵灵把飞船开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杨花飘舞
       冷颜(五)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我的q宠“小薇”
       神话故事红石沟的传说
       牙疼真好
       守护甜心
       我有了一架玩具直升机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优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过年300字
    寒假趣事300字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