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冷颜(五)

五、班长之争  
  (隔日早上教室)“什么?!怎么会这啊?!!!!!!!!!!!!!!”若影和子倩同时尖叫起来,声音都快把教学楼给震塌了。还好雨晗堵住了耳朵,否则就会被这超声波给震聋了。过了半分钟,她们终于停了下来,几乎整座教学楼的人(雨晗除外) 都被超声波给震晕了。雨晗无奈地说:“这回呀,我可帮不了你们啦!你们自己收拾这残局吧!”说完,雨晗摇了摇头走了,只剩下若影和子倩呆在那里。在雨晗走到操场时,从教学楼里又传出了一声超声波:“雨晗!!!!救命呀!!!!!!!!!!!!!”  
  上课中/午休中…………  
  (下午学校)雨晗一来到教室,就立刻把子倩和若影叫到了一起,抱歉地说:“对不起啊,我今天中午回家看了一趟,见到我妈妈了。后来,我才想起来,我妈妈原来是去出差了,我却因为谣言事件而忘记了,对不起啊,害你们白安慰我一场。”“哦,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的,大家都是朋友嘛。”刚刚说完,老师就走了进来,若影和子倩连忙跑回座位。老师向全班同学望了一眼,然后说:“各位同学,我们今天就来重新竞选一次班长,下面我就把班长候选人写在黑板上,待会儿大家就上来投票,票数多的就当我们班新一任的班长。”说完,就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林子倩、李雨晗、上官若影、童雪佳、安灵可、王宇晨这六个班长候选人的名字。子倩看到班长候选人里有雪佳的名字,顿时冒了一身冷汗。因为她最近不巧得罪了雪佳,雪佳一直想把子倩班长的位置弄到手,可惜就是没有机会。现在好了,她困了老师正好送给她一个枕头!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上去,几乎女生都是像串通好似的,全都投给了雪佳。看着雪佳的票数渐渐增多,子倩的心就越来越慌。准备到王宇晨上去投票了,从投票开始,王宇晨就发现子倩有些紧张,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他还是把票投给了子倩。紧接着,雨晗、若影、灵可三个人都把票投给了子倩,子倩看着看着,眼眶渐渐在不知不觉中湿润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我的q宠“小薇”
       神话故事红石沟的传说
       牙疼真好
       守护甜心
       我有了一架玩具直升机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优点
       小胡叔叔
       难以琢磨的爷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梦仙子(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暑假之旅(五)
    看,彩虹!(五)
    新疆游(五)
    豆豆系列笑话(五)
    蚊子小海国王记(五)
    冷颜(一)
    冷颜(二)
    魔法♀情仇(五)+公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