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冷颜(二)

人物介绍  
李雪欣:(外号:你血腥)上官若影的死党,擅长跳舞,喜欢看课外书。性格开朗,活泼。长得很靓丽。是班上的班花,担任劳动委员。家境很不错,人缘非常好。(凌薇恋饰演)  
安灵可:活泼可爱。擅长体育。一向开朗,家境一般。是上官若影和李雨晗的好朋友。人缘n好。英语n差。其他都很好。(丹之曲饰演)  
汪茵:李雨晗那班的班主任,为人很好,温柔美丽,经常给差生补课。喜欢读书,所以跟雨晗有着很多共同语言。曾经得过“优秀教师一等奖”大家都十分喜欢她这个班主任,不算富有,但却经常捐款。(无人饰演)  
王宇晨:汪茵老师的儿子,和雨晗同一个班,是初一三班的班草。擅长写作,也挺喜欢看书,跟雨晗一样,年幼丧父。在学习上和班长林子倩并列第一,是个尖子生,但在绘画方面的表现不尽人意。不算富有,人缘异常的好。(无人饰演)  
林子倩由与你相恋饰演  
二、温暖  
(操场)雨晗背靠着一棵大树,捂着脸,“呜呜”的哭着。这时,一块手帕伸到了雨晗的面前。她抬头一看,呵,居然是那个班里人人讨厌的班长——林子倩!林子倩将手帕递到雨晗面前,说:“好了,别哭了。喏,擦擦吧。”雨晗接过手帕,擦了擦脸,然后说:“你不在班里维持纪律,怎么也跑出来了?”“呵呵,即使我在班里维持好纪律,那么老师也该到了。这样的话你就等于迟到了,那我不是还是让人受到了双重伤害吗?”林子倩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眼神中带着一丝丝迷茫和忧伤。雨晗望着她,用一种奇怪的语气问她道:“你为什么能够把痛苦置于身外呢?大家都那么讨厌你,一直都在辱骂你,可是你为什么一点也不会感觉到痛苦呢?唉,我多想像你这样啊,能够面对别人的侮辱还能生活得那么快乐,唉。”雨晗一连叹了两口气,低下了头。“我实际上并没有把痛苦置之身外,而是用一颗卑微的心去面对它们。”子倩扭过头,对雨晗说,“我努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清明节
       南风天
       车无情,燕有情
       家乡的“小桂林”
       成长中的快乐
       友爱的力量
       聪明的东东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有怪叔(二)
    夏日水晶(二)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我家的菜园系列(二)
    暑假叙事(二)
    暑假之旅(二)
    看,彩虹!(二)
    门(二则)
    找春天(二)
    人鱼公主(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