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四年级 熊玥思楠  
  今天,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要来一场特别的比赛——嗑瓜子。”  
  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有的同学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说:“哈哈哈,嗑瓜子对我来说可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赢定喽!”有的却垂头丧气地说:“嗨,嗑瓜子,我最不会了,完了,肯定输的。”老师又补充了一句:“规则是:游戏有两轮,一轮是预赛,一轮是决赛,一共有18个同学,预赛要淘汰9人,之后有9人要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又要淘汰6人,最后,那3人就是前3名了。”  
  每人发了10粒瓜子后,老师终于宣布:“比赛开始!”我用拇指和食指捏住瓜子的后部,侧着放在上下的门牙中间,小心翼翼地把瓜子嘴嗑出一条小缝,再把瓜子往后移动,再咬,咬完后再用舌头一舔,瓜子仁就到嘴里了,再嚼。我看见有的同学把嘴歪着,把瓜子放到旁边的臼齿上一嗑,又取出瓜子,再用手掰开瓜子壳,把瓜子仁一抽,最后放到嘴里嚼。  
  一颗、两颗……一开始我一路顺风,当我再用门牙咬另一颗时,这个黑家伙仿佛故意和我作对,咬了几次就是不肯张开嘴,我用眼睛的余光瞟了一眼我的同桌,糟糕,他“卡嚓卡嚓”吃得可带劲呢!我真恨不得一口把手里的瓜子全部吞了,也恨不得自己多长两张嘴。我心急如焚,牙齿情不自禁一用力,瓜子“粉身碎骨”了。老师见了忙说:“不可操之过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听了老师的话,我告诫自己,要沉着,要冷静。后来,我发挥出色,战胜了同桌。我欢呼雀跃,再看同桌如霜打的茄子——蔫了!可我没有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了,占芷涵一路顺风;王义辰一口两个瓜子,非常专心;吕克爽先前一路顺风,可在中间的时候遇到了困难。最后占芷涵第一名,吴康靓第二名,王义辰第三名。  
  在同学中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游戏,虽然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清明节
       南风天
       车无情,燕有情
       家乡的“小桂林”
       成长中的快乐
       友爱的力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