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蚊子小海国王记(五)

第二天,奶妈就跑过来把小海拉到后花园里,边走边说:“小海,奶妈给你找了几个好的人选,你自己挑一个吧!”小海说:“我不想结婚,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奶妈没有听见小海在说什么,只是一个劲的吧小海往后花园里拉。小海刚走进后花园,脸就红了起来,因为他看见有五个窈窕淑女正在面对微笑的看着他。但是他马上又恢复了过来,恢复了那副在别人面前的骄傲。奶妈一个劲的给小海介绍:“这位是欧阳府的欧阳雪千金,这位是张府上的千金张卉卉,这位是……”小海生气了,他本来就不想这样,但奶妈太喜欢自作主张了。小海哄到:“我说我不来就不来,奶妈你很烦那!”说完,小海就冲回去了。  
  这几位千金因为惊吓过度,所以就跑掉了。奶妈哭了,她万万想不到小海会这样对她。她其实也是为小海着想,奶妈的孩子在小时候就因为发烧死掉了。是小海地爸爸,妈妈好心收留 当小海地奶妈。从那以后,她就把小海当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痛爱。小海也不想这样,但是小海是认真的,他怕结婚后就不能再和亚雪一起疯狂的玩了。  
  小海冲回樰园去,亚雪也在那。小海哭出来了,当然,他不知道亚雪也在那。于是他大声的哭了起来。亚雪听到了,跑过来靠在小海的肩膀上,说:“哥,怎么了?你知道我不希望你伤心,不要哭了好吗?”小海强忍住眼泪,声音颤抖着说:“亚雪,你知道吗?我不想结婚,我想陪着我的妹妹亚雪过完这一生。”亚雪说:“哥,我也不舍得你,但你总要有你的生活。”亚雪转过来把小海的眼水擦去,说:“哥,答应我,你结婚好吗?”小海眉毛邹了一下,说:“雪儿,我答应你,但你也要好好的活着,快乐的好吗?”他们俩又和往常一样,背靠着背大声说:“我一定会的。”  
        请看下集:  
             亚雪怎么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感谢母校
       第一次动手术
       快乐,让我们追寻(转载)
       记一次威风的教训
       听溪之铃草意(18)
       爱迪生小时候
       记一次漂流
       天极战神3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海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给蚊子的一封信》
    “蚊子草”
    小鸭子小白虎失踪记
    蚊子的秘密
    尝试拍蚊子.......
    我与蚊子的较量
    蚊子
    捉蚊子真不容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