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小乌龟过冬


冬天已经踏着寒冷的脚步来到了这个充满快乐的世界。
我起床以后觉得有点冷。于是,我就走到水缸边上去看那里养着的小乌龟。我看到那只小乌龟头、脚、尾巴全部缩在壳里,一动也不动。我看着它这样子觉得它似乎冷得不行了。我忙走过去跟妈妈说:“妈妈,妈妈!小乌龟太冷了,可能要冬眠了,我们快让它住进它的房子里面去。”妈妈说:“好呀!”
于是,妈妈去找了一只泡沫盒子,还在里面放了一些沙子。那沙子干干的。妈妈要我在沙子上面浇一些水,让沙子湿润一点。妈妈还对我说:“浇水时要慢一点,太湿了就不太好了。”于是,我用杯子把水小心地浇到沙子上面。然后,我把沙子拌了一下,现在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要请“龟大姐”去睡觉了。我把龟大姐放到了泡沫盒子里面的沙子上。然后,我又在泡沫盖上挖了几个小洞,然后,我就去看电视了。
过了一会儿,我走到泡沫盒边,拿起盖子来看。“啊,妈妈,小乌龟不见了!”妈妈迅速走过来观察。接着,她笑着对我说:“孩子,你看!那黑的是什么?”“噢,我知道了!”原来小乌龟钻进了被窝里面睡大觉。
到第二年春天,那小乌龟一定会钻出来活动的。到那个时候,我又可以和它玩了。我会一直等着,盼着……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给布娃娃做身新衣
       熊猫的眼睛
       送伞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荷花
       回家的感觉
       看日出
       看演出
       雨花石
       荔枝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小乌龟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小乌龟,你在哪儿?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小乌龟历险记
    调皮的小乌龟
    我家来的小乌龟
    可爱的小乌龟
    调皮的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