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记


读书记
    妈妈今天给我买了一整套的国际大奖小说,这可高兴坏我了,一直在书柜前徘徊来徘徊去,都不知看哪一本好,终于我选中了一本《绿拇指男孩》。
    刚翻开书,我就被书的简介吸引住了,紧接着,我简直难以自拔:一个一看书本就打瞌睡的小男孩北嘟,竟然拥有“绿拇指”,他跟随翘胡子先生学种花时,用拇指给泥土穿洞,不过5分钟,就出现了秋海棠,可是原本秋海棠开花是需要两个月时间的,这一奇迹让翘胡子先生认为他这个徒弟是拥有“绿拇指”的。
    为了证实翘胡子先生的看法,北嘟在夜深人静的夜晚……
    该去妈妈单位了,我合上书,出门下楼去了,可是走到四楼时,我禁不住书的诱惑,边走边看:北嘟走到监狱里,对着墙壁用拇指碰,墙壁……突然,我失足了,从楼上滚了下来。“哎哟”,真痛呀,泪水也奔泻而出,“滴落在嘴边一舔。啊——真咸呀!”爸爸闻声下来,扶起我说:“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边走边看书了,摔一跤不说,眼睛近了可够你受的了。”
    不过,我一到妈妈那儿,立刻就继续看书了,而且越看越入迷,可是我反复看了最后一章,好几遍也不明白北嘟为什么会是天使呢?难道就因为他拥有了一双翅膀吗?那他既然是天使,又为什么来到凡间呢?这些问题困扰了我好久,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想明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我梦到了未来世界
       热带风暴
       夜游世博园
       参观色列馆
       草房子读后感
       我们的谷老师
       被困在外
       游戏风波
       童年发生的趣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