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人都是试用期

一开学,吴老师就宣布了一项重大改革,推翻了原有的“君主立宪制”,推行了“民主自荐制”的班级管理体制,她还说;“新学期,要用新的眼光看同学,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管理和服务班级的队伍中来!”  
  随后,班上逐渐增设了许多班干部岗位:像纪律班长、值日班长、路队长、各科目的组长……并且打破了以前的“周”规律,改成了“日”值班制。这下子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了,某些曾经在重要岗位身兼数职的同学就失去了往日的气宇昂轩的样子,有些一直默默无闻或调皮捣蛋的同学听到这个重大宣布后顿时两眼放光。  
 “文言,咱们是同桌,关系也不错,等一下选举值日班长的时候,你可要强力支持我啊!”同桌黄俊清也一改以前的调皮样,一本正经地说。“行啊!”虽然他以前很顽皮,但是新的学期,肯定要用新眼光来看同学嘛!我还悄悄地帮他多拉了一张选票------谢雨桐那票。竞选的时刻到了,大家开始投票,老师也开始仔细的清点票数。“黄俊清,12票。”我的同桌终于如愿以偿地获选了。  
 “叮铃铃!”上课的时间到了,数学老师缓缓地走进教室。“嗯?怎么黑板没人擦?今天的值日班长是谁?”“哦哦哦,我是值日班长。”只见黄俊清一个猴跃直奔讲台,拿起抹布一把擦干净。回座位的时候,我低声提醒他小心被撤职,他红着脸吐了下舌头。  
 这一下人人都是班干部,人人都成好榜样了,人人都进试用期了,下一次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哨兵”难求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蝶·恋(人物介绍)
       会飞的嘴
       放学以后
       这就是我(转载)
       我喜欢的植物
       甜甜小草莓
       浴血天使(二)
       不懂事的我
       娃妮国贵族❤一&#…
       我最敬佩的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都是梦惹得祸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都是好奇惹的祸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都是茶杯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
    人人献出一点爱
    都是妹妹惹得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