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妈妈的生日。我早早的起了床,找出我那本“饭菜一本通”来给妈妈做几盘菜。
我捧着书进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土豆和青椒。准备做一道妈妈平时最喜欢的吃的菜“土豆炒青椒”
我拿出菜刀切土豆,土豆这家伙可不好对付,一切一个滚。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土豆分成两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然后再切成片,接着再切成丝。土豆总算切好了。
再看看书上,还要青椒,正在我切青椒时,不料青椒汁溅入我的眼里,我慌了手脚,急忙用手去揉,这一揉不要紧,眼泪哗哗地都流出来了,我只好用毛巾擦了擦,眼睛这才好了许多。于是我继续做菜,我先在锅里放了许多油,等油差不多热了,我就把切好的土豆丝倒进了锅里,用铲子翻了翻,再放了一些盐,再翻了翻,大概有2到3分钟,我又把青椒倒进了锅里,再放了少许的鸡精。然后就盛了出来。我尝了尝菜味道,好象没有爸爸做得好吃,土豆不太熟。盐也有点多了。反正已经这样了。
再做第二道菜,那就是全家人最喜欢吃的烧龙虾。
我揭去装有龙虾的盆盖,看到了一个个龙虾张牙舞爪,好象感到它们的末日就要来临似的,作最后大挣扎。我楸准了一个大龙虾,可它的前面的大钳子向膸伸来,我害怕的手又缩了回去,“胆小这么行”我想。于是我快速抓住龙虾前面的头部,在水龙头底下冲洗了一遍,然后放进盆里,洗了近一盆的龙虾。我在锅里放了一些水,还有盐,等水开了以后,我就把一盆的龙虾全部倒进了锅里,再盖上锅盖,烧了有一段时间,我揭开锅盖。真棒及了。龙虾全部变得鲜红,听妈妈说龙虾烧熟了才会变红。这大概已经熟了吧。于是我全部捞了上来。


“快六点了!”我赶紧躲进了被子里,只听见爸爸妈妈打开大门,咦这是谁做的菜,那肯定是钱瑜璐捣的鬼。爸爸妈妈推开我房门。别的什么没有说就说了一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爸爸的那一天
       班主任不在的情景......
       梦想从来不卑微
       手足情
       夜里的人民广场
       温暖
       学溜冰
       大树的自述
       观后感
       可爱的小乌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小宇长大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