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特殊的朋友——小鸟


我有一群特殊的朋友,它们不会说话,但总能带给我快乐。
我们住的楼房前后种有许多棵树。有一群可爱的小鸟经常在树上面玩耍。有一天,小鸟们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吃的东西,它们饿得都快飞不动了。我看这些小鸟挺可怜的,就决定喂这些小鸟。
我上楼来到厨房,就开始为小鸟们做饭了。我心想:“做点什么好呢?我们人类吃饭需要营养均衡,那么小鸟吃的饭也要营养均衡吧。”于是,我先舀了一勺米,再放了一点小米、黑米和糯米,最后再一些面粉,这样饭就做好了。我又想只有饭没有汤小鸟会渴的呀!于是我又拿了一个一次性的杯子把里面加满水,再放了一片菜叶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这样,小鸟的汤也做好了。
我把饭端到了窗台上,然后我就远远地望着,一分钟、二分钟......过了很久,终于有一只小鸟落在我家的窗台上,它啄了几下小米就飞走了。“是不是因为我做的饭不好吃,小鸟才飞走的呢?”我真有点纳闷。谁知过了一会儿刚才飞走的那只小鸟又飞回来了,它后面还跟着许多只小鸟。原来小鸟之间也知道相互关心呀!我走到离窗台很近的的地方看那些小鸟吃饭。小鸟看到我没有飞跑,而是看了我一眼又继续吃饭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和小鸟就成了好朋友了: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小鸟就飞过来,站在窗台上用歌声安慰我;我唱歌的时候,小鸟就给我伴奏......


这就是我的一群特殊的好朋友―――小鸟。和小鸟的交朋友使我懂得了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只要你善待他,他就会善待你。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了
       2008北京奥运会的冠军
       小猪皮皮历险记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梦想飞扬
       制泡泡水
       向你介绍一个人
       可怕的雷雨
       蚂蚁是怎样认路的
       闷热的夏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特殊接力赛
    我最好的朋友
    特殊的教训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带刺的朋友
    一路的朋友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一次特殊的“考试”
    我最好的朋友——书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