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同学的小聚会作文

今天是国庆十一黄金周第六天,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灰蒙蒙的,但是,我和同学们还是相约到小包老家聚会。
   那里,一眼望去是一片片池塘和湖泊,一阵阵风吹来,湖面波光粼粼的。湖边的小草早已枯黄,露出光秃秃的茎干。湖边的树叶开始发红,有些随风飘落在地上。
   同学们有的拿着鱼竿在钓鱼;有的在烧烤,热得汗如雨下;有的三三两两坐在一起吃零食;还有的拿着渔网在捞鱼,到处能听到我们的欢声笑语。我走到池塘边钓鱼,包叔叔耐心地教我鱼食不要放太多,放太多鱼会把鱼食吃掉,却没上钩,浮标一往下沉就要把鱼竿拉上来。于是,我按照叔叔说的去做,果真被我轻轻松松钓上了一条鳊鱼,我兴奋极了。我还学会了烧烤。吃中饭时,我们在大声地喧闹,抢着吃可乐鸡翅,爸爸妈妈们说我们闹翻天了。
   今天的聚会让我收获不少,不但能和同学们一起开心地玩,还学会了烧烤和钓鱼。

【写作指导:小学语文作文如何准确的确立中心思想】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是小学语文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不可避免需要进行的一项技能培训,为了写出一篇好的小学语文作文,小学生在进行小学语文作文写作时要注重一些要点。下文就谈一谈小学语文作文写作应该要关注的要点。

  学语文作文写作中的中心思想,是指通过记人、叙事、写景、状物所表现出来的对生活的主要看法,或赞成、或反对、或歌颂、或批评。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中确立中心思想是很重要的。“诗文美者,命意必善。”中心思想是文章的灵魂,中心思想确立得好,写出的小学语文作文才能有神。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中,中心思想必须做到鲜明和集中。鲜明,指文章的褒贬必须明确,不能含含糊糊;集中,指要将所有的材料有机地组织起来,集中表现一个中心思想。

  大家通过对上述文章的阅读应该已经对小学语文作文写作应该要关注的要点有所了解了吧。相信对各位小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进行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会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也希望各位小学生能写好小学语文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0/2009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见闻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洗袜子作文300字
       我喜欢我的书桌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喜欢画画的作文
       我喜欢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游宁波海洋世界作文
       养巴西龟作文
     
     美味的西瓜
     10月13日老人节
     校园的一角——操场
     妈妈病了作文
     心态测试作文
     我喜欢我的小妹妹作文
     田园生活作文250字
     动物应聘作文300字
     清风岭一日游作文
     小摄影师续写作文300字
    我班同学近视情况调查报告
    我的同学作文100字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
    我的同学300字
    调皮的同学作文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