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红领巾


我与红领巾
我还在上学前班的时候,看见学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都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我羡慕极了。
很快我上了一年级。一天,老师对我们说:“明天你们就可以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听了兴奋地跳了起来。

到了第二天,我们在操场上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伍,大哥哥大姐姐一对一地给我们戴上了红领巾,那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默默地想,我一定要做个对得起红领巾的少先队员!
不久后的一天,我吃完早餐,随手把早餐袋和豆浆杯扔在了地上。妈妈看见了,对我说:“你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怎么可以乱扔垃圾呢?”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赶紧把垃圾捡了起来。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不愧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到现在我戴上红领巾已经两年了,我一直认真地做一个大家喜欢的好孩子,红领巾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天天与我做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61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品味美
       读书人生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我与红领巾
     我在进步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自己一个人在家作文
     美丽的朱家角作文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
     吃鑫丰包子作文
     “丰富”的一天作文
    我与中国梦
    我与红领巾作文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我与交通的故事
    戴红领巾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250字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